close

今天晚上
把d少放在床上開始跟他玩
他目前的生長情形
除了對聲音、光亮很有興趣
現在反而沒有像上個月那樣愛說話


為了這件事
我很努力的跟他發出聲音
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比方說「你好嗎?」「謝謝!」「為什麼?」用中文講、用日文講、用英文講、用法文講、泰國話講
結果,只要我講到法文
他就會特別的開心大笑
pourquoi,是法文的為什麼
每次我說這個詞,他就會笑的超開心
然後我就只得一直重複我僅有的三個法文詞
「日安」「為什麼」「謝謝」
可是他就是顯的很開心
我說日文、台語都沒有很受歡迎
就是法文最受他歡迎

唔~~難不成他以前的以前
是個說法文的人?!

好吧!為了他
我看我去學一學法文來娛親一下好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