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雖然是假期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時間上網
也別說電視什麼的了…

因為原本一周二日的D少時間
變成了四日
理由是:因為公婆說他們放假可以不用把小孩帶回去我媽那
好像說的很理想…
但是
晚上還是我跟周胖要跟他奮戰
這樣一點也沒有比較輕鬆(~>_<~)

當然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畢竟,為了D少,休閒,是可以放棄的
其中有一天
有個親戚說要來看小孩
親戚一到
婆婆馬上到房間就把小孩抱走
「來!我抱到樓下去」
感覺不太好,但我也沒說話

老人家想炫耀孫子的心態我應該要用同理心體會
(那我做媽的心情誰體會○rz)
算了!


可能是喝配方奶的因素
所以D少有便秘的情況
又不喜歡喝水
這幾天帶回來,都要用肛表刺激他才能順利便便
二個大人加一個嬰兒
三個人在房間裡持續的發出「嗯~~嗯」的用力聲
自己都覺得好笑
昨天晚上,D少自己用力想上,可是嗯到一個程度還沒上出來
他心情就不好,發出生氣的哭哭聲
就不上了~~~
周胖在一邊說「我都已經看到便便了耶!他居然縮回去了…我已經跟著他嗯到自己都想嗯了耶!他老兄居然給我縮回去……

沒辦法啊
只能持續跟著他嗯
還做了腹部的按摩,希望可以有點幫助
最後我就用手按摩他的屁股
噁~我摸到了耶
可是我還是努力的鼓勵他
在他終於嗯出來的時候
我跟周胖都很開心
(沒看過有人會滿手屎尿看著便便而感到開心吧!)

連著二天都因為看到他順暢而歡天喜地
原來這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樂趣

另外一件歡欣的事情就是
他學會翻身了
把他放在床上學習翻身
看著他努力的模樣
都忍不住面帶笑容的躲在一邊看
終於學會了~ya
而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沒時間拿相機
而周胖正在on line廝殺
等我叫他時已經是D少成功翻身的時候
呵呵呵呵

看小孩學成新技能
跟升等一樣的快樂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