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的時候,D少只是賞我個淺淺的微笑
不過只要哩姨一回來
馬上就是大笑
一旦哩姨笑出聲或是有逗弄的行為
更是笑的花枝亂顫…

h
當哩姨看到花枝亂顫的D少
就會出現更大聲更誇張的白鳥麗子式大笑
然後~~
D少也會很大聲的回應白鳥哩子姨
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
害我有點失落感…
 
為什麼D少只給我大微笑
只有某些時候有出現難能可貴的大笑聲
周胖說:因為哩小姐的笑聲太高調、太大聲,
                 就像搖滾樂的吵嚷反而會讓人感到很high
                 我在一樓都可以聽到她的大笑聲…
                 所以Derek會非常有反應啊~
(ˇˍˇ)
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是不是應該要安慰自己
因為本公主走的是高貴路線
要我笑出同白烏哩子姨的笑聲是不可能啦
我還是維持我原本的樣子比較好
否則畫虎不成反類犬,豈不貽笑大方
 
原來D少喜歡豪爽型的女子啊!!!
好吧,我個人辦不到
留給白鳥哩子姨吧!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