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報紙上無意看見三重的誠品要結束營業周胖與我興致高昂就跑去挖寶可惜去時已是最後一天很多書架都已經空了不過還是敗了幾本書我真是太愛買書了((═﹏═|||)。。


買了童書一本繪本,是童話故事還有一張cd喔!
還有一本是一套四本外加cd一張的童話集
當然還有最近的暢銷書「工作大未來」這本書真的不錯,不單給青少年看,父母看也可以獲得不少心得等會再po一篇跟大家分享
還有還有,我買了藏書章一直以來我很喜歡把買來的書蓋上我的章宣示所有權周胖都覺得我很變態好啦!我承認,我是占有慾很強的傢伙蓋書的動作就像貓咪噴尿標示地域所有權是一樣的道理跟狗在電線桿下尿尿也沒什麼二樣不過那真的是很快意的一件事耶!當我用力蓋下我的名字的時候心裡頭也是默默地、暗暗地揚起微笑「你是我的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