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Derek打針的日子(五合一、輪狀疫苗)

疫苗時間有時候是a+b,有時候是a+c,搞的我暈頭轉向
還好兒童健康手冊都很清楚,反正我就時間到了,帶人帶錢去就行了
這次花了近四千……
自費疫苗果然很有自費的感覺啊(≧◇≦)


周胖表現良好,賜好爸爸一枚!

良好事蹟如下:

1、自己開車帶D少來打針

2、打完針帶著D少在公園走走逛逛

3、餵ㄋㄟㄋㄟ

4、等媽咪一起回家

 

 

Derek表現良好。要給他好寶寶一枚!

良好事蹟如下:

1、沒有隨便亂哭哭

2、看到每個阿姨都笑

3、當阿姨逗的時候,會給予更大聲的笑聲

4、打針的時候沒有哭

5、口服疫苗時都吃下去了

真是個乖寶寶啊!!

 

 

天氣晴朗,可是D少還是被穿了很厚

每個人都說穿太厚…

搞的D少一身濕…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老人家的照顧方式就這樣我能說什麼呢!!

說了又要吵嚷

像打完疫苗本來就會不舒服,會吵

陳媽還是認為有嚇到,要用符咒洗澡

無力中……

隨便啦!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