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以致於病氣來襲
為了避免傳染給D少
所以我也戴起了口罩
號稱「蒙面俠媽咪」
@x@


因為蒙面俠媽咪有咳嗽、流鼻水、喉嚨痛的現象
所以對於抱D少這事持著「能免就免」的態度

不過當我抱著他的時候
他眼睛睜的大大的
一直在看「這個是誰啊?」
不過當他看到熟悉的白馥馥ㄋㄟㄋㄟ之際
才不管到底這個蒙面俠是誰
便搖頭晃腦的啃下去啦。

反正「有奶便是娘」啊!!!

也正因D少有「入睡氣」,在他想睡的時候
脾氣大的不得了
哭哭啼啼算正常

大肚山爸比在此時就發揮了極大的功力
讓D少睡在大肚山上
一起一落的
像是龍貓裡的場景(~^o^~)
小孩好像都很吃那一套
睡的挺好的

不過
由於暖冬的關係
蚊子在這個冬天一直都沒停過
D少還不到可以接種日本腦炎的年齡
所以我們都滿擔心他被蚊子叮到的

今天,
有隻該死的蚊子在房裡頭飛來飛去的
大肚山爸比居然眼睜睜的看著牠停在我的腿上好一會了才跟我說
擺明了就是要我當二十四孝裡頭的那個用身體餵蚊子的黃香嘛
(咦?是黃香嗎?她是暖被的那個吧?哭竹那個叫孟宗。那到底是誰去餵蚊子了?臥冰求鯉的那個又是誰?)
啊!不管了
等我有空再去google一下

我還是被咬了嗚嗚
雖然我最後打死了牠


耐不住熱氣的我,總是把口罩拿下來
等要去抱小孩的時候才把它戴上
所以常常讓D少哭等
不過還是得等我戴上才行啊

想想,當媽咪真的不簡單
不但要忍受懷孕的不適、生產的疼痛、產後的憂鬱、身材的走樣(包括脂肪的堆積、胸部的變小、臀圍的擴增)
JJ要承受SLE的高風險、YT要扛起hypertension可能會導致的不適及危險
我這個低血壓的傢伙都會爆血管了,更何況她…
不過還好我們都這樣過來了

我決定要好好的去google一下二十四孝的所有故事
然後一篇篇的唸給D少聽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