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聽說歐甫以斯裡的新同事的男友也是醫師時,

頻頻說人家眼光都那麼好,

意思就是責怪我怎麼沒找個那樣的人當伴侶

反而是找到了周胖



 

 

可是我每次想了想

我應該不適合嫁給那種人

(大部分的醫生都沒那麼偉大啦!)

 

 

當忙碌的醫生男友或老公沒時間陪你

必須要甘之如飴

(因為抱怨也沒有用)

當他們有時間回家或約會

說的也不見得是甜言蜜語

 

 

聽說他們追求的時候

也只是問「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

~~

好吧!不然想怎樣?

 

 

不過,當你問他「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時

他也只會說「今天不行!有事。」

婚前都這麼理智的男人

我很難想像婚後又會是怎樣的光景

 

 

還好天秤女生是獨立的小女人

像我的朋友かおり就是一個獨立天秤小女人

我想大概也只有那樣

才能夠成為忙得不可開交的男人的另一半吧

 

 

總之

我選男人只有一個重點

就是「寵我」

其他的相較之下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愛周胖  周胖愛我

全天下只有周胖適合我

~~~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