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自信或是需要他人肯定的時候
就會想去算命
尤其是女人(沒有岐視的意味喔)

我其實對這件事不太有意見
不過,也沒有什麼興趣。
尤其還要給別人錢來評判我的人生…
(金牛座的血液又冒出頭來了)


基本上,我還是有去過一次,我想也是唯一的一次吧!
那次是去測字。
為什麼會去呢?
因為當時我對我的感情不確定
我也問了自己幾百次,愛嗎?
可總沒辦法獲得非常強有力的答案
所以心就懸在那兒
怕自己走在撿石頭的路上
握在手上的石頭,是不是最適合我的?
這顆石頭,是不是會帶給我傷害?
我真的想要跟這石頭一路這樣走下去嗎?
感情是這樣不可預期
充滿了那麼多未知的變數
我抽了個「糖」字
光是看到這個字,我自己都會解了
同樣的字,對感情和事業的解釋是十分不同的
感情當然是如膠似漆
不過事業的部分我已經忘掉那時到底獲得什麼解釋
大體就是變或不變並無什麼不同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等待”大師”到來的時刻
有位老婦人路過,念了我們一頓
厄~~因為我對這種事也是很不好意思、覺得自己是白痴
所以就默默的被念了一頓
不過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過這樣的地方了。
這就好像去找心理醫生或神父告解一樣
我現在都找我的天空部落格告解
健康又免費 呵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