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家叫做Ikki的餐廳吃飯
那是台塑餐廳的系列餐館之一
算是最新力作吧
主打是日式和食
我們點了小懷食套餐
吃的很飽
啊……
真是開心

隔壁桌來了三個男生推著娃娃車來用餐
這樣的組合不常見
所以我們也多看了二眼
服務人員很貼心
會主動協助娃娃車的上階
當用餐時,還主動提及幫忙哄小孩
把娃娃車推至一邊,讓爸爸可以專心用餐。
這樣看來
對這家餐廳的感受就更加分了!

但是
這個時候我在想
如果今天是三個女生推著娃娃車去
服務人員會主動提出這樣的服務嗎?

是因為三個男人帶著一個小孩
所以才享有這樣的服務嗎?
還是不管男女,有娃娃車的都有這樣的服務
其實我心裡覺得前者的機會高些
呵!不過,不管如何
台灣餐廳的服務水準真是愈來愈好了

來看看我們的菜色吧

‧沙拉 照燒牛筋沙拉 朝日海鮮沙拉

‧生魚片 季節刺身

‧揚物 水針魚天婦羅 黃金軟殼蟹

‧主餐 岩燒牛小排 蒜香七星斑


‧湯物
養生百菇鍋〈配烏龍麵‧兩人以上適用〉
‧果物 時鮮水果

‧甘物 蔓越莓慕斯

‧飲料 石蓮鳳梨汁 山藥蘋果汁



這是我們加點的前菜日式泡菜。


還有我愛吃的秋刀魚

還有牛肉沙拉

每一道都很不錯呢!
這餐花了二千多大洋。算是貴啦!
可是我跟周胖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約會了說。。。
稍微滿足了一下想念的二人世界時光(^__^)y

對了!
還送了一對「給我抱抱」椒鹽罐
看他們你濃我濃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