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邊一直傳進來關於很多人的很多事
上至政壇名人、影視紅星
下至身邊的某某人的先生
紛至沓來的聲音,很認真的討論著這些人的這些事
我笑了
這 就是人性啊!


對於認識的人,有著這樣的討論
我還能接受
對於不認識的人,難道真的確定口耳相傳的這些話
八卦小報上的報導,真實性都高嗎
煞有其事的討論
旁觀的我,總是覺的好想笑
也覺得公眾人物真的好可憐

在家裡,陳媽也常常碎念些
洗衣店的老闆娘的朋友的女兒如何如何
里長他兒子的老婆的兒子如何如何
31巷的某太太怎樣怎樣
如果聽的煩了,我就會說
「什麼31巷,我不知道啦!」或是「關我屁事」這些話
周媽也有這種傾向
什麼18巷啦、21巷
可是我就沒膽說「什麼18巷?」「關我屁事」這種話

每個人的生活
都是精彩的故事
可是變成茶餘飯後的話題
聊聊可以
可是一直不停的打轉
若再加上批判的眼神
我就會默默的抓狂

不過這種天性真的是難以控制的
不然大悶鍋怎麼會這麼受歡迎
(啊~~我跟哩哩還不是常常跟D少學”連氏貼臉”法)
說人就是說自己<(‵)′)~
小小的八卦,刺激一下自己無聊的人生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