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國小的時候
學校邀請了朱宗慶打擊樂團來表演
當時
我的身體跟心靈都跟著律動了
覺得好好玩喔!
這是我跟打擊樂的第一次接觸


從此,我對敲打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情愫
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這麼做
(在家裡敲敲打打,會被揍吧!!)
所以,每回看到樂團表演
我不會先看主唱,我一定先看著鼓手
不管他是不是型男
可我就喜歡鼓手打鼓時那種澎湃洶湧

昨天,情人節的夜晚
我又再次聽到了打擊樂團的演出
雖然不是現場表演
我受壓抑的靈魂已投射在那些打擊棒之上
隨著每一次的撞擊及製造出來的音頻
似乎有種被釋放的感覺

我大概可以明瞭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搖滾樂
不過它帶給我的是一波波發洩
而打擊樂團流洩的樂章
帶給我陣陣釋放的輕鬆快意

好吧!
這是第三個選項
如果D少不喜歡小提琴和鋼琴
那就去學打鼓吧!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