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帶D少回來
他可能因為打了疫苗不太舒服
已經鬧了陳媽二天的他
目前看起來還滿開心的

不過 在我心裡
已經默默的做好了準備
不用睡的準備!
周胖也暗暗的做好了準備
打地舖的準備!

把被子折成斜度二十度
讓D少睡在大床上
我的身邊
當然 要先抱著搖著到他睡著
只要抱著
他通常是十分好睡的

輕手輕腳的放下他在床上
很好!
他還在睡夢中
我跟周胖都祈禱他能就這樣睡下了
但是
D少動了動
嘴角抽動、眉頭深鎖
扁起了嘴巴
大哭了起來

奇怪!這般的敏感到底是像到誰啊?

只好再抱著他
媽咪也有想睡的時候
所以我就慢慢地慢慢地滑到枕頭上
D少枕在我的手臂上
睡的香甜
原來這樣也可以

我們母子倆
就這樣睡了三個小時
真是太好了啊!
(雖然我的手都麻了!)

只要他能睡的好
怎樣都行!!!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