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血壓太低而暈倒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暈倒
現在回想起來,只有單純的感想
嗯…一言以蔽之
「原來暈倒是這麼一回事啊」

像是突然在下一秒睡著一樣
再醒來時
發現自己怎麼會在這麼不思議的地方
比方說
馬桶旁啦、浴缸裡啦

明明我就已經記得我離開浴室了
為什麼我會在浴缸裡?

明明我記得我要回房間
為什麼我會在走廊上

而且在摔下的同時
一點都不痛
只有事後的黑青跟腫脹
證明了跌倒的事實

我的人生多了好幾段的空白時間
無意識的空白
但是
在那段空白的時間
身體是獲得了充分的休息
然後幽幽的醒過來

D少!
媽咪為了你吃足了苦頭
要當乖寶寶喔!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