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活動
因為大少爺Derek而有所限制
我和周胖的交流
也少的可憐
大多侷限在大少爺身上

並非感情變差
而是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別的
就得去處理大少爺的各種召喚
不然就是得放輕腳步跟語調
還有就是二個人都累翻了
再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說些別的事
抓緊時間睡覺去比較重要啦!

基本上
以本女王的角度而言
是不能夠接受這種生活模式的
廣告不是有句名言嗎

「再忙,都要跟你喝杯咖啡。」

我現在還不能喝咖啡,可是我可以以黑豆水代表咖啡啊

所以夜裡趁著Derek睡下時
像隻討食的喵
在他身邊流轉、磨蹭著
他笑了
一邊用氣音說著
「好累喔!趕快睡覺啦!別把他吵醒,不然等一下他又起床了。」
置若罔聞的我
持續著我的流轉
骨碌碌的眼神
壓根不把他的提醒當一回事

他壓低了笑聲
情緒好極了
(我老公真好搞定啊)
「不要玩了啦!他真的會醒來喔!到時就不用睡了」
最後
我也笑場了
因為覺得這樣還真的滿好笑的

躺在床上
嘟嚷著「你偏心( ̄□ ̄)」
他說:「那有,你看我還買櫻桃給你吃耶!」
「買櫻桃是為了要我製造更好喝的母乳吧!」我這樣說道。

「才不是咧!」他趕忙否認。
「那你說,你比較愛誰?」
「我都愛啊!」
「不行!只能選一個」
我開始了無理取鬧,但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計較。
「厚!!愛吃醋喔!」他笑的很開心
「對!」

我喜歡在平淡的夫妻生活裡
還帶著一些戀愛的感覺

「再忙,都要和你喝杯黑豆水喔!」
我這樣對他說。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