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剛生出來的時候
只哭了二聲,然後就安靜了
我想,他應該是個斯文的寶寶
這樣的話
就不枉我痛到連胃酸膽汁吐都出來了
事實證明
並不是如此
那天他哭的少
是因為他還不知道如何用哭來獲取大家的同情跟注意



現在他11天大
每天都會在他少爺不高興、有需求的時候
先是皺眉頭
再來是扁嘴
發出尖銳的音調
擠出幾滴眼淚
臉色漲紅
聲嘶力竭

周胖他的父愛
在原本信心滿滿的情況下
被這哭聲磨損了五成

尤其在夜半時候
父子倆都很憤慨
一個大哭 一個臉臭

這應該可以給周胖一點警訊吧
別以為爸爸這麼好當
happy一下,再等九個月就有小孩叫你爸爸
沒這回事!!

不過,他倒是一直跟我說
「你已經很幸福了,某某人的老公都不起來帶孩子的」
厚……
敢跟我來這招
那我也知道某某人的老公是全部包辦的啊

跟我要小孩的也是你
現在可居功起來了…

不過
真的遇到啼哭不停的時候
他還是比我有耐心的
我都很想摔桌摔椅了耶!

遇到這種情況就很羨慕蘭她在月子中心
不用自已幫bb洗澡
夜間可以睡到天亮
人一旦睡的飽
脾氣也會好多了吧

只是
bb到底在哭什麼啦?
這是所有新手媽咪心中永遠的問號。

所有的嬰兒都會啼哭,
有的哭得多一些,
有的少一些。
對新手媽咪來說,
重要的是學會辨別孩子正常啼哭的特有形式。
嬰兒啼哭除饑餓外,
還有其他許多原因。
他們在渴了、尿濕、肚脹、或者僅僅是孤獨時也啼哭。

我最討厭最後一點
抱了就不哭
導致我的手腕好痛喔!

他又發出召喚了
不快點去請安問好
可是會召致”磨音”傳腦的。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