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妹對辦公室一哥特有興趣
強烈的費洛蒙令歐甫以斯的女性同胞側目以對

在我還沒放假之前
就己經感受過幾回

今天發現 大家都有感覺

感謝天兵妹,給我狂笑的一天

摘錄部分對話
為保護當事人
刪除部分內容
William 說:混然不知發生何事


(當我們告訴他之後)

William 說:不行...妳們兩人責無旁貸

Tinklebella 說:沒辦法,我說過的事她全當屁

William 說:唉呀...難怪她問我好幾次不在辦公室是去那裡

方 說:難不成要我跟她說「少裝熱情嗎」

Tinklebella 說:她真的很介意你的一切

方 說:真的


方 說:連我這麼粗神經的人都感覺到


Tinklebella 說:下回她問你不在辦公室是去那裡,你就說,跟我老婆親熱去了


William 說:埃呀...這類的話只能跟熊亂扯


William 說:我跟她沒講過幾句話耶

Tinklebella 說:你看,她不喜歡ㄚ公,喜歡叔叔喔

方 說:大葛格......

(二女狂笑中)

William 說:如果她認為我對她有意思...我第一件事就是搥妳們兩個

方...... 說:唉唷~笑 死我了

Tinklebella 說:感情的事不是我跟方可以負責的

William 說:媽呀...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方 說:我只能負責她的外在行為~至於內在思想我就沒法度了喔~

Tinklebella 說:人家是爛桃花,你遇到不是花

方 說:爛桃花與不是花

方 說:看吧~你老婆就說你有桃花

William 說:ㄟ...話倒是沒錯

William 說:妳們也不幫我預防一下,眼睜睜看我掛掉


Tinklebella 說:我那知她會喜歡叔叔啊

方 說:我們是要怎麼預防啊

William 說:等下她跑去跟你說...我跟主任都對她有意思,害她不知如何是好。那這下不就精彩了


Tinklebella 說:我看全辦公室都看出來了

William 說:哇咧...只有小弟我不 知

Tinklebella說:男生對這種事的反應。。。真的不快

William 說:所有的東西都是妳們告訴我才知的

William 說:現在了解原來天兵妹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Tinklebella 說:我發現,很多人都在觀察你的一切 超受歡迎的 小心啊,別傷了人家少女的心

William 說:
很想尖叫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