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今天早上對我說: 我想把自己弄醜一點
我突然心生不詳之感: 為什麼?

她說: 老闆對我怪怪的耶
我說: 有嗎?你為什麼會這樣想(表情很嚴肅)
妹子: 嗯,老闆跟我講話的時候都靠我很近耶
我說: 我們都這樣跟他說話啊
妹子: 我連他身上的味道都聞的到耶
公主的OS (我也聞的到啊)
我說: 你是指煙味嗎
妹子: 有一點,還有身上的味道
我說: 你想太多了,我們老闆只是要表現他的親切。我們所有的人跟老闆相處從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呢!
妹子: 不是,是真的怪怪的.
我說: 那你覺得還有那裡怪?
妹子: 嗯.我跟他解釋事情的時候,他的音調怪怪的
我說: 那裡怪?
妹子: 就是”嗯哼”的音調提高了
公主的OS (大家在”嗯哼”的時候聲調不都是會拉高嗎,不然你去聽知名的台北市長女候選人的”嗯哼”就知道了)
我說: 這只是他要表示他聽到你的解釋了啊
妹子完全沈沒在自己的被害幻想裡面
妹子: 可能是因為我的個子比較小,老闆可能對個子小的女孩比較有好感…
我說: 我也沒有高多少啊,你真的不要想太多….
妹子: 哦….
那老闆是愛家的人嗎?
(我臉上浮現了無數條的黑線…她不是在尋求協助,只是在陳述她的媚力)
我說: 老闆的太太是大學老師,人也是很優秀,感情也不錯。
妹子: 那她個子是小小的嗎?
我說: 差不多吧,沒有特別小 (這有干係嗎….)
妹子: 哦…因為我這個人對人很親切,很熱情,我怕老闆會誤會…我們在教會裡都像兄弟姊妹這樣相處…可是在職場上好像應該要有些距離…
公主的OS (你沒有發現我已經刻意要跟你保持距離了嗎)
我說: 妹子,來杯草莓茶吧,這個很好喝喔…

呈現完全被打敗的狀態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