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歐甫以斯
常常呈現托兒所的狀態

這是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會讓我發現自己對”幼稚園老師”產生了無比的祟敬


同辦公室裡今年加入的同事,有幼稚園年齡的女兒一枚
個性活潑,語言能力成熟
整個上午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只有她一個的時候
因為她年齡最小,還有自知之明不會太超過
在我的忍受範圍裡
雖然冰雪女王的冷血因子還在臉上殘留著

婷的兒子一到現場
她馬上以姐姐的身份自居
連玩開店遊戲
都要order弟弟負責煮飯,她自己負責收錢
《power的美味,不只是元首無法擋,幼稚園的小女生也擋不了》
二個孩子在沒人制止的環境下
愈玩愈開心,聲音也大了起來
我的鍵盤聲也跟著飛了起來
耐性正一點一點的消失
姐姐的媽咪終於開口制止
原來,,光是二個孩子就可以吵翻屋頂

不知道是我對婷的兒子感覺比較疼
還是我將有個兒子的原因
我對小姐姐就是無法太微笑…(我喜歡溫柔的小女生,不是女王型的)

不過要是我的兒子被別人叫來叫去當跟班
我肯定是阻止他們再繼續交朋友的….(惡婆婆的心態,已然萌芽)
想想,自己也滿幼稚的.哈哈哈哈

很介意太強勢的人總是命令著身旁的人
《老大的特質之一就是很愛叫別人去做事…..》
通常,年齡小的那一方,為了想跟大的一起玩,
雖然不情願,還是會努力配合

很多人都說
生二個比較好啦,比較有伴
有什麼伴?
要讓老大練習ORDER別人的話
就養隻狗讓他命令就好
怕獨生子的個性不好,以為地球繞著自己轉
就養隻貓讓他學習尊重獨立個體

狗狗個性敦厚,會像他的乖弟妹一樣
貓咪可不吃ORDER那一套
偶爾要讓周弟吃鱉…

SEE,…我的計畫很不錯吧…

在那二個孩子的遊戲裡
我也開始我的教育狂想曲…………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