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兒足月了

隨時都有可能迎接周弟的到來
不時有人問:「現在心情怎樣?」
我無法回答我很期待
只能說「很煩躁」


面對未知的產程
煩惱NS的副作用、擔心varix會不會不消、還有最近發出的hemorrhoids
嗚嗚….
要是知道什麼副作用都會有
我就……
但是當我說周弟是獨生子的時候
周胖都裝作沒聽到
哼哼,他到時候該不會耍奸吧…
得提防 得提防

唉唷.
這一切怎麼都那麼討厭啊
牽掛二個月後的工作會不會是一團混亂
思考要如何面對哭鬧的周弟
會不會跟著他一起哭
還是失控來場家暴

當然,這一切是我自己杞人憂天的想法
嗯…..
甩開這些惱人
下星期至少可以開始不用痛苦的起床
可以抱著被子打滾
在床上用力的上網
呵.呵.呵.呵.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