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小弟在成長,
所以抽筋的情況比之前多一些
但是沒有很嚴重啦

之前我如果在夜半發生抽筋症狀
我會叫周胖起床幫我捏腳
可是他星期日才去下田勞動的很辛苦
而且睡到呼呼叫

吵醒他,似乎很不人道

我本忍著,反正一會兒就過去了
後來想
反正都是忍,我就把腳伸到地板上
像平常站立的姿勢一樣
用力的踩地就不痛了

只是那個移動的過程還滿需要忍耐的

嗯,這果然是個有效的方法
準媽咪們可試試
這跟把老公叫醒花的忍痛時間差不多
那麼,我們就自立自強吧

我要再來一杯鮮奶
乾啦…..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