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想起來也是挺可怕的
所以我現在有點逃避的心態
都不去想這件事
不過,三不五時就會有好心人不斷的提醒我
“好快喔.再沒多久耶”
“再一個月喔” (是二個月)
“快看到小寶寶了喔”

這些句子,都會把我拖進現實裡不讓我逃避

聽聞小烏龜已經抱到寶寶了….
又是一股驚喜交加
【換你了 換你了 換你了 換你了 換你了】
這種心情一直在心裡纏擾….

有時候,我也會問自己
都已經背了他這麼久,
還會跟他玩”肚皮拍拍”跟”就是那個光”之類的遊戲
為什麼會有這麼複雜的心情
嗯….
在肚子裡,他是全天跟我在一起
而且,如果他在肚子裡動,而我沒時間理他
我就會不理他,也不會有哇哇大哭的擾人噪音
又不必想說,時間到了,該是他進食的時候了
我吃他就吃,不會有半夜起床狂嗑食物的困擾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半夜要求周胖去買東西給我吃過咧
他算好命爸了

我無法想像錐心泣血的疼痛….
連抽血我都受不了,更何況產程中長時間的痛
出生之後,三不五時的哭泣
我也是無力承受啊
不過,大家都說:等你看到他之後,就什麼都能忍受了….
I HOPE SO…

註:
「肚皮拍拍」:
如果周弟在右邊踢,我就用手拍左邊的肚皮,,沒多久,周弟就會在左邊在動二下…
「就是那個光」:
拿手電筒在肚皮上照,當我感受周弟是醒著的時候,此時周弟會尋找光源,在那附近動二下…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