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周小弟拒絕讓大家太明白的看到他的長相之後
周胖跟我也不強求
不過
我總是覺得
周小弟的鼻子跟嘴巴
長的很像周胖....
以周胖現在的長相來說
五官是湊的還算ok
算是發腫的王耀慶

可是
當我無意中發現周胖的童年照片....
(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小時候的照片)
三四歲的照片,
看起來
嗯.......勉強算是可愛

十歲的照片
哇...........
這是什麼啊.....
哪裡來的橫眉怒目的小孩
真是不太可愛

當我看到照片的那一刻
狂笑不已..

看到我笑成這德行
周胖也笑了
"幹嘛啦,有這麼好笑嗎"
"現在,我真的很擔心周小弟的長相了"
狂笑中....
"交的到女朋友就好"
"未來視力不好的女生可能就沒那麼多了"
"搞不好長的像妳啊"
"看到你的照片,,我覺得機率不高"

周小弟,
媽咪會教你怎麼用眼線筆的...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