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示
對!!!!
我感冒了.....
周胖在數天前感冒了
那時的我,還活蹦亂跳的
誇下海口說我可以照顧他

就在二天後的早晨
發現自己喉嚨痛痛的
沒錯
我中獎了...中了病毒的獎

這下可好
周胖雖然努力的灌我水
搾了一堆新鮮的柳橙汁
還是阻止不了病程的發展

肌肉痠痛的不得了
鼻塞令我輾轉反側不得眠

產檢的時候
順口問了醫生
他說,如果沒有很難受,就不要吃
(言下之意就是要忍耐
我聽得懂的.....)

周胖被很多人圍剿
說他沒有把自己顧好,以致於把病毒帶回來給我.....
哈哈哈
他一貫的回答是:那又不是我願意的....

昨天在家休息
可是在夢裡
我在辦公室
桌上堆了很大堆的紅卷宗
而一翻開...
都不是我的....
我記得我翻到一份公告稿
媽啊....關我屁事...
在夢裡整個憤怒了起來....

還夢到在跟別部的秘書講電話
oh.....
我的夢還真忙碌啊

當在處理別的事的時候,
電話來了,
我接起電話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是現實還是夢了
一哥電話裡說:你找我啊
我找你???還不太清醒...
喔,對對對....
之後才從夢裡的辦公室,回到現實生活的電話線


季節轉換之際,大家要多保重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