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再去試試看3D超音波
結果技術員還是一直問有沒有照過高層次(可能利潤比較好)

這次一照,他們說:「頭在上面喔,這樣的姿勢沒有辦法照喔」
我在心裡OS:「每次都嘛你在說,上次頭在下面你也沒辦法照」
表面上的我,只是微笑...


再照了一會兒
大少爺的臉出現了
嘴巴一直在張合,好像在碎念:
(上次我的位置就是要方便你們拍啊,結果你們沒拍成,說我太靠邊,這次我在中間,又說我的位置不好,啊不然你們這些大人是在幹嘛的啊,我總不可能每天維持腦充血的姿勢吧)
語畢又皺眉吐舌了一下。好像在表達:
(臭傢伙,找個美女來照我啦)

技術員要我下床走動,不過他也說「我看今天是照不到了」
OX咧,怎麼不說是機器差,技術爛

我走了一會,就不想走了,回超音波室外面等
有沒有照到,現在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老娘假都請了
到這裡來可不是聽歐巴桑數落的
(小心我去投訴….哼)

再一次躺在檢查台上
結果大少爺果然跟著我一起不爽了
整個人背對著鏡頭
現在可好
那照什麼咧
往下頭照
只看到小小的腳掌在鏡頭前出現
技術員A「是男的唷,你看小雞雞好大」
技術員B「對啊,很明顯。男人中的男人啊」
我的OS:你們這樣講,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
周小弟可能也不開心
這種話,
我想他會希望是以後的馬子對他說的,而不是歐巴桑二枚…..

不過,周小弟,,老媽一點也不擔心你以後會有比輸人家而產生自卑的問題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