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8點到5點的時間裡,
都像個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一回到房裡
就像隻蟲一樣,完全沈沒在自己的世界裡

連周胖也不太想理
周小弟在我肚子裡打滾,玩樂
我不像其他媽咪會安撫他或跟他說話
(實在不習慣喃喃自語)
只是賴在床上感受他的嬉鬧

一回到家就呈現這樣的情況
完全都忘了blog這回事

不過今天看到很有趣的畫面
一定要來分享的啦

早上在要去上班的路上
停紅燈的時候
路邊有二隻貓
正在互看
本以為這樣的畫面還滿祥和的
倏地他們衝向對方
哇…….
青少喵互毆
應該照起來的….可惜綠燈我們就開走了
是怎樣?他們互看不順眼嗎
像青少年在街頭互毆的原因嗎
因為我沒有看到有第三隻貓
不然我肯定想像成
二名青少喵為了一名街頭西施喵爭風吃醋而互毆

呵呵呵
我最喜歡看動物頻道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