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bonnie說要買房子的事
她開始考量起金錢流向
男人,對這種事總是反應慢半拍

我問bonnie,男人之前放在媽媽那裡的錢會用在房子上嗎
bonnie說,男人說不用擔心媽媽,那錢,本來就是要用來買房子啊。
可是現在聽bonnie說,錢可能沒辦法回來了,婆婆只會給原數值的20%
問bonnie,為什麼會這樣
bonnie不語:婆婆就說沒有錢啊
(那原先給她的錢,到底去了那裡?)

bonnie開始變的沈默,變的沒有那麼開心
我也沈默著,因為很多事,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

bonnie的孩子在明年初,也要來臨了
她比我愛孩子,但又無法感到喜悅
如果,孩子跟房貸一起到來
以夫妻的收入來看,可能面臨赤字
bonnie的眉頭深鎖

在這樣的壓力下
二個人每天談的都是物質
觀念又有些差異
愛情,就在生活裡逐漸的死去
原本她所占的優勢,也逐漸被遺忘
成為以夫為天的女子

周胖跟我說:她每天都在跟一些寶寶已經長大一些的同事要二手用品

我想著她
覺得五味雜陳
我想把我買的一些周小弟的衣服
分幾套給她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