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常痠痛的,是左半身
右邊只有在重複使用的時候會感覺不適

有個理論說
左腦管的右半身,右腦管的是左半身
左腦管的是感性,右腦管的是理性

照這樣看來
我應該是屬於感性生物...
所以生活在闍黑歐甫以斯裡頭
就特別的容易讓左半身感到無力負荷。

一哥說
「你應該要學著把事情原封不動的推出去」
公主說
「為什麼不能彼此幫助呢,把事情推來推去,不是不如合作完成嗎」
一哥說
「何必要去淌這混水呢,當濫好人只會累死自己」
公主納悶
「如果事情大家都擺爛,到時候還不是會被k個半死,我又不是會去咬耳朵或陷他人於不義的人」
一哥說
「推出去保證不會有事」
公主想
「我討厭那種推事情的人,現在要我去當這樣的人,真的是很為難的啦。」
「這就像要我開口提分手一樣,往往第一個字在還口中,卻張著口,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不過,
我也知道
如果不這樣做,永遠都會有完結不了的事情
大家都只想開口order

一哥總是說我太拘泥
可我只是覺得
為什麼事情要搞的這麼政治
簡單的事
都變的跟爛泥一樣不成形


如果任何事情,都先說”不”
久了之後
當你需要任何資源
大家也學會了對你說不

這不是陷入一個惡性循環裡嗎

然後再來角力,誰的後台硬、誰的官大嗎

周胖說
「沒關係,你就先取中道而行,不忍心拒絕的時候,不需要全然幫助,一切以你方便為原則,剩下的,相信對方也會知道你已經盡量幫了他了」
「我們家的喵很善良,不像胖胖這麼兇狠,但也不要讓自己被order了唷」

嗯.......還是周胖愛我
我也愛你唷


好啦
大家都是為我好
我想
我的右腦有待開發訓練

有朝一日
我也會成為"死公務員"裡的一名成員的...
哈哈哈哈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