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一吃完晚餐,
周小弟就開始手舞足蹈,超不舒服的
也可能是結束旅遊後的疲憊加上星期一的忙碌
更沒有力氣去處理周小弟的踢腿遊戲
躺在床上休息,連cookie都不想理
跟牠玩了二下粗暴遊戲,就把牠趕走了
現在想起來,牠還真是可憐啊!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我還是有請周胖跟牠玩到牠認輸啦


休息到一個時間
突然想到,啊……..龍魚的食物還沒有去買
口中叨念著
周胖說:「不然我去幫你買好了,現在還有開吧」
我又不肯他去:
「不要去啦,不然,你去抓小強就好,要三隻喔」
「那裡有三隻可以抓啦」
「有啦,你半夜去尿尿,就可以抓到了,他們都是在那個時間出門的,尤其在廁所」
「那如果抓不到三隻呢」
「那就算啦」
「魚會餓耶」
「餓不死的啦,明天再去買朱文錦就好啦」就已經在忍受兒子的翻天覆地了,還要面對這個新手爸比的白目……
「哦…」

一大早
在我去廁所回來的時候
看到地上有一包龍魚食物(一隻小強)
哇..今天的品種跟昨天的不一樣喔
(他真的去抓小強了耶,乖老公)
(ox咧,我們家有三種不同種類的小強,是怎樣,聯合國嗎)

他睡的很熟,我也沒吵他
等到他醒來
「你睡飽囉」
搖搖頭「我昨天二點才睡耶」
「咦,為什麼這麼晚,不是我睡了你就睡了嗎」
「我要先等你睡熟了,確定沒有問題才睡。還要等小強出門,抓到才睡啊」
「是喔是喔,只有一隻」
「對啊,我只看到一隻。可是有三隻龍魚耶,要怎麼分」
(怎麼分??難道要我折成三份??)
「沒關係啊,反正昨天已經有一隻龍魚有吃了,就再給另一隻吃啊」
(會不會到月底,周胖就變成抓小強達人了….)

我相信我今天一定會記得去買龍魚食物的…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