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捷運上
看到一位暱稱”小綠綠”的高中生
一般來說,看到小綠綠,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在她的書包上,绣著”戲劇實驗班”
這可令我生出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1. ”戲劇實驗班”,
滿cool的,
原來我們的教育環境已經開放到這種程度。
那到底,
跟高職的戲劇科或影視科有什麼不同?

2. 家人會願意嗎?
還是,現在的家長看到電視上的年輕小孩,
紅了以後可是年收入超高的,
比在公司裡拚鬥還來的划算。
所以,十分樂意孩子往戲劇發展。
(我覺得這可能性滿高的,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以前的家長都叫小孩當醫生,
,當然是錢多啊,
才不是什麼濟世救人呢)

3. 高學歷的演員或導演,
好好努力的話,
也許會成為揚名國際的大人物也不一定。
滿好的。
(只要不要一直在充滿怪異內容的偶像劇
或是龍捲風系列裡一直打轉就好。)

4. 如果是小小胖呢?
我要不要讓他去咧??
(嗯…. 如果他是走帥氣路線的,
就可以,走那種低俗路線的,我會受不了….)

5. 到站了,我該下車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