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禮物最難買了

想當初,
我在買周胖的禮物的時候
總是想了又想
我喜歡買合用又美的禮物

大哥生日到了
前幾天
我去買他的禮物的時候
逛了又逛
雖然已經決定好要買衣服了
可還是很難下手1

(男生的東西,真的單價都很高,尤其是被我看上眼的!)

因為男生櫃的客人都不多
所以只要一走近
櫃員就像蒼蠅看到肉
大家都衝過來

我實在不喜歡這樣被圍剿啦....
走到一櫃,
小姐開始介紹..
"這是我們的獨家產品,穿上去會有柚香味"
"嗯,我再看看"
"那妳要不要參考一下這一款,是免燙的喔"
"嗯,考慮"
"這一款是防潑的喔,口紅都可以擦的掉"
心裡的os.(啊是怎樣....你是鼓勵偷吃就是)
我跟周胖都笑了
周胖:"你如果買那一款,大哥的老婆會覺得你別有用心"
公主:"哦??可是我都是用唇蜜耶"
周胖:"喔.是這樣喔,你試試看啊"
公主:"哈哈哈哈"
公主:"不過我覺得那個小姐很好笑,幹嘛強調這一點,他以為這樣會比較好賣嗎?還是我看起來像『外婆』"
周胖:"那他也太白目...我都在旁邊耶"
公主:"該不會你想要那一款吧"
周胖:"沒有啊"
公主:"是這樣嗎"

後來,我們還是在別櫃買了二件
粉紫色跟粉紅色
粉紫色是因為他女兒喜歡紫色,讓她有個粉紫色的爸爸還不錯。
粉紅色是他原本就有穿的顏色,當我們的姐妹也不錯.haha

在我們購買的時候
那個說口紅也擦的掉的那個小姐一臉不爽的在看

我才不理她
讓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這種口紅可以擦的掉的衣服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