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沒有母愛的傢伙?
雖然我現在背著三個多月的肚子

可是我看到小孩或聽到小孩
並沒有漾起一陣溫柔

今天下午
有個才滿歲的孩子到歐甫以斯來
但是我沒有接觸的慾望
剛滿歲的孩子
會發出伊呀伊呀的聲音

原本應該是很可愛的牙牙學語
在我耳裡
居然化成一波一波的不耐
雖然那孩子不是在我旁邊發音
可是…
還是令我頗不耐煩

同樣是背著三個月的肚子
蘭就表現的十分有媽咪的樣子
去逗孩子、跟他互動
沒有任何不耐

啊………
難不成,
我會像是薔薇之戀裡那個冰冷的媽咪
母愛永遠只維持3分鐘?????
(自我懷疑中….)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