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和一群電鰻開過會之後
感到好笑又疲憊
你說
聽著老頭囉嗦,誰能感到不疲勞?
晚上
居然一點也不想看電視
唉唷,
本來有點想的
周胖看我想睡,就硬把電視關掉
我本想,趁他去洗手間的時候再把電視打開
沒想到
我馬上就睡著了....
連神奇寶貝都沒看到

在夢裡
我跟一些人一起去山裡面
有點像是登山步道
在遠遠的地方,
我看到一群學生,穿著運動服
整齊劃一的走在吊橋上
那吊橋的木板還有一大塊是空的
所以學生通過的時候
都得小心跳過,(很大的空呢....為什麼跳的過去)
他們連在吊橋上,都保持著相同的間距.
真是厲害啊(是在訓練嗎)

正在納悶的同時,
又經過了一座有秋千、單槓等等器材的地方
我說:為什麼訓練不到這個地方來?
有人說:這樣容易受傷
(難道,掉到河裡會比較不受傷)???
這裡有很多孩子在玩秋千
我的鏡頭只看到一個男孩子在玩秋千(zoom in)
很開心的樣子
其他地方還有小男孩小女孩還有媽媽們

步道十分翠綠
樹也長的很旺盛
就是很春天的樣子

沒想到
後方居然有一群黑衣人(是日本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是日本人?)出現
向剛剛我們經過的那些人盤問身份
連小孩也要.....
還看到他們向他們收護照
媽呀,我沒帶啊(誰爬山會帶護照?)
還一邊聽到說好像什麼日僑學校在附近辦活動
他們似乎怕我們會危害到他們....

結果我們那行人就跑啊
(為什麼要跑)因為我們沒帶護照??
(奇怪,為什麼在自己國家還得隨身帶護照??)
反正我也跟著跑了
如果他們也追了上來
經過一個地方,有個緊貼在牆上的梯子,沒有扶手的那種,好像爬水塔的那種。
結果 大家都爬上去了
我還在努力爬,只差一點點了
然後,我被追上了...

那也沒辦法,
被追上也只好停下來
我不會講日文
只好對那黑衣人講英文
理直氣壯又呱啦呱啦的一直講
他很努力的想要說出一些什麼
可是就比較慢(這令我氣焰更是高漲.haha)
反正我說的就不外乎是"我在爬山,為什麼會有護照這種東西"
"你是在我們的國家裡,你怎麼可以盤查我們?"
"你有什麼權力,證件拿出來"等等
一付潑婦罵街的樣子

他問我身分證
我說,我可以報號碼給你,可是我沒有帶在身邊
你自己去查
然後我就開始念....
還問他:我要說了喔,你準備好要抄了嗎??

等他抄完,我就醒了....

今早在車上,
周胖說我很會說夢話
我問他我說了什麼
他說他聽到一串數字
我笑說,你聽的懂喔,還有什麼,數字沒把它記起來
搞不好是明牌
他說:
因為一堆英文,只有數字聽的出來是是三個三個一組的數字,一點不像是明牌
(好吧,我的身分證號碼是不會像明牌啦)

亂夢一通

我想,
肯定是因為我想對電鰻老頭們"氣焰高漲又理直氣壯"的說話
才把這情緒轉化到夢裡.....

說到這,我在網路上找到
為何電鰻放出的電不會傷及自己的理由

電鰻的放電器官在身體的兩側,而且牠大部分的身體或重要的器官都由絕緣性很高的構造包住,在水中就像是一個大電池。我們知道電流會由電阻最小的通路經過,所以在水中放電時,電流會經由水(電阻比電鰻身體小)傳遞,電鰻並不會電到自已。但如果電鰻被抓到空氣中,因空氣的電阻比牠身體的電阻更大,放電的話就會電到自已了。另外,如果電鰻受傷使兩側的絕緣體同時破損的話,放電時就會像兩條裸露的電線一樣發生短路的現象。

知道了吧

下次要對付電鰻,應該把它用夾子放在空氣中.....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