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跟周胖說我吃不下了
已經飽和的胃,
再也容不下其他東西

可他就是要我跟他一起去參與他家的
晚餐時間....
這種時候的晚餐最令人困擾了

我看著桌上五道菜
完全沒有動筷子的意願

啊我就不想吃啊
可是為了怕到時候又落得
"我媳婦都不吃我煮的菜"之類的話
我還是勉為其難挑了個地瓜葉來吃

因為真的真的吃不下
所以我是"一葉一葉"的吃著地瓜葉
一邊安慰自己
深色葉菜對bb好

吃到第十葉
已經到達極限
鼻中又聞到陣陣魚湯的腥味

oh...
食不下嚥就是這個感覺啦

就什麼也不管的說:
我吃不下了,我要吃水果了
去把飯後水果芒果拿到桌上大啖

喔...
這才是食物啦
吃下去的時候
只有滿足可以形容
酸又甜的水果,才是屬於我的食物

把飯推到周胖面前
意思就是”你叫我陪你來吃,這就是你的工作了,把它吃掉。”
周胖認命的把飯吃完
心裡一定覺得”好險,剛剛只幫她添了一點點”

飯後就打果汁來喝
液態果汁飲料是我可以接受的
如果真的切香吉士來吃,
我大概也不想吃吧
總覺得下嚥這動作,會引發嘔吐機制

還沒喝完一杯
我覺得我肚子有點痛
就跑到洗手間了
結果
屁屁都還沒跟馬桶說再見咧
滿溢洗手間的味道
已引發了我的嘔吐意願

剛剛的地瓜葉還有芒果都跟我的胃道別了
周胖趕緊衝來
我叫他滾
沒多久他又跑來關切
讓我吐更多...

「沒關係,我來清」
「就跟你說我吃不下,硬叫我吃,就會吐出來」
「好啦好啦,下次再也不強迫你吃了」
「你每次都麻這樣說」
「真的啦,你好了沒,好了我要清理了」
「喔」
「先回去吧」
「我的拖鞋被噴到了」(被什麼噴到,當然是芒果泥啊,不然你覺得是什麼?)
「好啦,脫下來啊」
「我要先回去囉」
摀住鼻的周胖「快回去」一邊說「真的好噁心喔」
.......

周胖清完後又跑回房間抱怨
「真的好臭喔」
「吐出來的東西嗎」
「對啊」
他看我一臉無奈
又轉口說「其實也還好,那些都是剛吃下去的,沒有太發酵的味道」
(周胖,我一點沒有被安慰的感覺...)
他說完就硬是想以抱抱我的動作來安慰我
可是,我正坐在椅子上
被抱著就得要抬頭
頭抬著好酸,而且才剛吐完,食道有種發熱的感覺
便硬扯開他的手,把頭離開他的肚子
「為什麼不讓我抱」
「我才剛吐完」
「抱抱跟吐完有什麼關係?」
「食道熱,很不舒服」
「喔,那我去倒水」
「好」

周胖,
辛苦你了
我會讓bb先叫你Daddy的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