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小胖在肚子裡的好動模樣被周胖看見之後
他大爺就無時無刻想像著”現在他在幹嘛?”

我怎麼知道他在幹嘛?
我還沒有感覺他的行動
現在都是他在感覺我的情緒跟外界的活動吧
搞不好他可以聽的見我在心裡的OS

逐漸發展中的他
也許已經可以感覺這個以後他要叫”mama”的女人
在am0800-pm1700的這時間裡
總是充滿了負面情緒(緊張、狂怒、壓抑、假裝)

雖然我也是很擔心他以後會不會脾氣暴躁
可是 看起來是很難避免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