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胖的第一次照片大公開

第十二週的檢查今日展開
終於拿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了
它真正的名字其實是"孕婦健康手冊"
因為醫生是個冷調的人
所以我通常對他的對話不會有什麼太高的期待

其實我也算是個冷調的孕婦
就....沒那麼興奮



醫: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喵:胃脹
醫:那是懷孕過程中很自然的事
喵:嗯...(無言)
醫:照一下超音波

醫:(沈默的掃著)
喵:(沈默的盯著螢幕看)
周胖:(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
【我看到小小胖動來動去,轉來轉去,很忙的樣子】
醫生終於開口了...
醫:頭在這裡,腳、手...有沒有看到鼻子在這裡
喵:在那裡??
醫:這裡,鼻骨滿高的。通常鼻骨很明顯的,唐氏症的機率就小,唐氏症的鼻骨都不明顯。
【這真是令人安慰的結論】
喵:嗯。
醫:胎心音正常
喵:.........
醫:大小正常
喵:嗯
醫:好了,擦一下。
喵:謝謝。

然後,冷調醫生交給我傳說中的手冊
夾著厚厚的單子跟一條照片
護:抽血驗尿的單子夾在手冊裡面,直接去就好。
喵:好,謝謝。

一出門口,
周胖就不斷的說:
「你有沒有看到他的手」
「有啦」(我視力ok啦)
「你有聽到心跳嗎?」
「有啦....」(你當我聾啦)
「你不覺得很神奇嗎」
「.....................」
他自顧自的興奮著,我也不便打斷他...

走到檢驗處報到,居然給我四支管子
當然只有一支是尿液檢查用的
其他的都是血液的管子
幹嘛要抽到三管那麼多啊....

好啦,抽就抽
輪到我的時候是一個年輕的檢驗師
(厚....不知道技術好不好,很ㄘㄨㄚ〝咧)
(死胖子,居然站離我這麼遠,至少要靠我近一點,給我心理支持啊)

抽血的時候
我都會把頭轉到另一邊去
不想看我的血汨汨流出的樣子
(夭壽喔,,我已經在心中數超過100了耶,為什麼還沒完??)
(是怎樣,她是想說我沒在看,多抽十管嗎????)

抽完的時候,心中可真是感動又火大啊
(感動的是,終於結束了,火大的是,怎麼那麼久啊)
周胖在旁說:「你的血怎麼流的那麼慢啊」
(cow...關你屁事)
「你一定是太少捐血了」
「屁啦,難不成你的血用噴的嗎?」

回到歐甫以斯
有孩子的,分享起媽媽經
沒孩子的,看起照片一臉神奇
懷孕中的,開始問起彼此去冷調醫生那的情形

蘭說:「你有沒有覺得拿到手冊有興奮」
「還好耶,只是有一種"終於到手了"的感覺」
「我拿的時候很興奮耶,他肯給我」
「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吧,我了解」
「對對對」

可想而知,要從冷調醫生手中拿到些什麼
不容易啊...........

總之...
我也到手了.hahaha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