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
我又醒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人家明明放假,還那麼早就會醒來
好苦啊.....

好吧,既然已經醒來了
再去開一次獎吧
正當我準備處理開獎的時候
雙子男衝進來了
"你怎麼那麼早,不是還在睡嗎"
"我也要看開獎"
"喔..好啦好啦"(你人都來了,我能把你趕出去嗎?)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結果
就去盥洗了

"阿喵,是二條線耶"
"喔...."
"肚子餓了嗎,我去叫早餐給你吃"
"好啊"

--------------------------------------------------------------------------------------------------------
在回程
"你想他是摩羯座嗎?"
"會不會是射手呢?"
"不會吧...."
"摩羯怎樣?"
"沒有啊,我滿多朋友摩羯座的啊"
"那是怎樣?"
"還好,有點點悶騷就是"
"啊..........是喔"
"唉呀,別說人家,你自己也是悶騷啦"
"那怎麼辦,悶騷胖跟悶騷喵=悶騷小小胖"
".............."(無言以對)
(以上,是瘋狂新手父母的對話)


以為我很開心嗎
沒有耶
只是跟著隨口胡扯
我的靈魂在我心的某一個地方
被黑影覆蓋著
像無法跟娜娜姐姐約會的蠟筆小新一樣黑暗
你問我為什麼
???????????
我.................無法具體陳述.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