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早很早就醒來了

因為在夢裡
我拿了一個驗孕紙
去測了一測
是一條線
然後
我就醒來了
看看時間
才六點多
今天要去參加蘭的婚禮

還是推推雙子男
"喂..我作了一個夢喔"
"嗯" (睡眼惺忪)
"................"
"................"
"你有沒有聽到啊.."
"嗯..."

沒反應的睡著了....
可惡

愈想愈不甘心
再拿一支去試試

等我刷完牙....
(是二條線)

TMD真的是二條線啊

說真的
我並沒有那種歡欣鼓舞放鞭炮的喜悅
而是腦中一片空白
沒有情緒


回到房間
推了他一把
"老公,你去廁所看一下"
"幹嘛?"
"你去看一下嘛"
"垃圾滿出來了嗎"
"......" (翻白眼中)
"好啦好啦"
........................................................................................................

"有看到嗎"
"有啊有啊"
"嗯"
"是二條線耶"
"嗯"
"抱一下"
"不要,你現在不可以亂動我"
(其實只是現在沒心情抱)

"好啦,準備準備,我們要出發了"
"嗯.那今天訂的高級旅館不就沒有用武之地了”
"對對對,一年後再說"
"那有這樣的"

在車上
"你想他多大了"
"應該好幾週了吧"
"那星期一去照超音波確定是真的有嗎"
"不然,再去買別的牌子的來測測看"
"好啊"

在旅館
"你每次餓,都只吃一點點,剩下的我吃,這樣我的肚子也會變大"
"可是我這樣就飽啦"
"然後沒幾小時又餓了"
"對啊.沒辦法耶"
明早醒來再測............

明天開獎,看官請早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