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
接到舊同事電話
她對我陳述著雙子男工作時的應答方式
讓她覺得很不高興

嗯....
我只是聽著
讓她的情緒有個出口



我覺得
二個人站在不同的山頭
真的很難去理解對方的處境跟反應

這麼說吧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那個行業的人的特性
在我們這裡
也是要向資訊人員撒嬌拜託
才能不換得臭臉以對
不過,
還是有陰溝翻船的經驗
剛開始
我也覺得幹嘛這樣
但是後來也是妥協了
因為他們也是醫生們臭臉以對的對象

其實
職場也是個食物鏈
一環扣著一環

我稍微提醒了一下雙子男
發現二造說法不太相同

更是確定
二個山頭的人
因為距離太遠
就連彼此的對話
都會有失真傳達的狀況

寶貝
辛苦你了
我只能這麼說...
*************************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