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霏霏的這些天
濕漉漉的心情溢著一股霉味
這幾個weekend
全靠著一位另類的心理治療師
給我心理上的支持
該怎麼說才好呢?

溫柔安靜卻又熱情洋溢

無辜大眼佩上全心信任

不敢坐機車,出門不是走路就是坐轎車

她是安妮
同事的拉不拉多
每隻狗的個性真的是差很多
安妮超乖的
比起之前寄養在娘家的lulu
實在可說是文靜甜美啊

她很少叫出聲音來
甚至
我帶她到我房間裡睡覺
她想去噓噓
都只是在床邊走來走去
等著我們醒來

面對這樣的懂事
我用淺眠回報她
很快的醒來
帶她去噓噓

她看我醒來的時候
高興的大力搖著尾巴
表現的適可而止

有的拉拉超熱情
熱情到令人臉上出現三條線
安妮熱情又恬美
恰恰為我最近的低潮
注入了一股活力
對我而言
寵物真的是可以幫助減壓的治療師啊

帶她去草地上玩的時候
把牽繩放開
她也不會跑太遠
可見她的主人把她教的多好啊

對了
她 是認養來的喔
也許是因為流浪過
所以有點膽子小
也許是因為流浪過
所以特別貼心


大家也去認養流浪動物吧
給牠幸福=給自己幸福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