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滿多人的腸胃都出現不適的狀況

我也是
而且這次超嚴重的
第一天的症狀出現時
我已經停止了飲食,
第二天
症狀已有緩解
中午吃了饅頭跟豆漿
真的還滿餓的耶

心想:OK了吧,應該可以慢慢吃一點東西了吧
晚上還是保守的沒有吃什麼東西
只喝了補充電解質的飲料

可是雙子男總是想吃一點東西吧
他去買了香噴噴的鹽酥雞............><

我只好很認真的告訴他
「你去吃吧,不過,,去別間房間吃,快點吃完,不要讓我看到」
已經夠悲慘了,為什麼還要忍受他吃著香噴噴的食物呢...
我也好想吃喔......

後來他說:
要不要吃一點草莓
(好啊好啊,當然要,你有鹽酥雞,我當然也要來點草莓啊)
另外一個原因是,忍了這麼久,我想我的腸胃應該準備好了吧
我是這麼想著

在享用了甜美的草莓後
再加了一湯匙的PECOLIN (止潟劑)
一定萬無一失了吧

不過,
事情沒有傻子我想的那麼簡單
什麼腸胃已經準備好了,
那根本就是"自欺欺胃"的一種說法
一到半夜
我的腸胃叫醒我
讓我往wc直衝
直到天明;;;;;
所以我的星期二
是在馬桶跟房間之間來回

喔...
這種折騰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

我想吃燒肉
(哭叫中......)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