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商場的時候
愈來愈常發現化妝的男生
剛開始,是在專櫃上的男性服務員
現在
連在路上都會發現…

聽到二個女孩的對話

甲: 我男朋友說現在跟我在一起,有種自由的感覺,是種以前跟前女友沒有的感覺
乙: 為什麼他跟之前的女朋友沒有這感覺
甲: 因為他前女友禁止他化妝跟擦保養品,前女友認為,男人不應該化妝擦保養品
乙: 你不反對啊
甲: 我還好啊,反正沒差。
………………………………………………………………………………………….
我在想,
如果是我,我是不是能接受雙子男化妝
雖然,我曾經想像過早上起床時梳洗完畢
就可以像大小姐一樣睡意朦朧的坐在梳妝台前
等待造型師的造型
一回頭,什麼都好了
那樣多好….呵呵呵
可是太man的他,根本連擦保養品都擦不好
何況是化妝???

所以
如果他那天轉了性,開始注意起自己的保養
我恐怕會有一種螞蟻在心窩裡爬過的感覺。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