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檢查。

雖然說之前就有找過相關的資料
知道過程會感到不適
可是心裡還是怕怕的

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上吧......

結果.......是場超希臘式的悲劇啊

我所做的.就是所謂的子宮輸卵管攝影
這項檢查的目的是為了瞭解子宮及輸卵管是否有先天或後天之異常,常見之先天異常:如雙子宮、雙角子宮、子宮中膈、無子宮…等,後天異常:如子宮腔息肉或粘連,輸卵管阻塞或水腫…等。

檢查的程序是:如內診般平躺在檢查台,醫師經由陰道及子宮頸將顯影劑緩慢注射入子宮腔內,如果輸卵管暢通,則顯影劑會經由子宮及輸卵管流入腹腔內,此時子宮及輸卵管是否正常,經由X光照射將可一目瞭然。

好啦,學理解釋完畢。接下來就是本人親自來個人體試驗
叫到我名字的時候,心臟都要停了...
帶著恐慌的心情進了檢查室.像隻待宰的小羔羊平平躺在如刑台的檢查台。
雖然知道會痛,可是當他的器械一置入,真是會死人的痛啊....
疼痛從下身傳來,超想一腳踢死執行者
當他注入顯影劑時,整個下腹是又脹又痛的。是超痛.....
當痛已經傳至全身.....五官都擠在一起.完全沒有說話的能力,連說痛都沒力
雖然助手想利用對話來減緩我的疼痛感,分散我的注意力。
但也不必還跟另一個助手討論起未生育與已生育的器官構造有何不同吧。

那個主要行刑手,在我一邊喊痛的同時,一邊嫌我的身體構造,造成他作業不便。放不進管子與器械。
""真是抱歉啊,老娘就是只跟過一個男人、沒生過小孩,,啊不然是要怎樣""
台子上的我在心裡頭一邊痛哭流涕一邊全力幹譙

終於,把顯影劑都打進去,開始拍攝
他們把monitor轉過來我這邊,可是我一點想看的念頭都沒有
他還是要我看
說::子宮在這,輸卵管在這,都很正常很好

在我心裡,只出現了一個字........"靠".........

現在可是證實了本小姐好的很,可是我付出的代價也太慘痛了吧。
在下了台子之後,我全身沒力氣,雙腳不停抖著。even我是坐在椅子上,還是不停發抖。全身痛的不得了,痛的直流泠汗只能一直反覆的對男人說著好痛好痛。又想對他發脾氣,又想依賴他。總之,不是一字慘能形容的啦。
去換衣服的時候發現有出血的狀況,小姐說那是正常。
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好可憐。.....幹嘛活受罪.....

之後,托著疼痛不已的身體,還得去抽血。因為要測我是否是排斥他的細胞。
我是怕挨針的人,又只能把頭閃一邊,我的手也開始痛了......

如果是排斥的話.那我不就是天然的避孕體了嗎....還是說,只排斥他的。根本不應在一起的.....哈哈

在報告還沒出來以前,一切都是空想。
不過,這幾次的測驗,搞的我痛不欲生又花了大把銀子。
果然醫院走向發展自費項目是對的
簡直就是easy money嘛......

結論:姐妹們,侵入性檢查能不做就不做
結論::女人真辛苦
結論:::對自己好一點是理所當然的事
結論::::我要去shopping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