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明白,為什麼男人到了某一個人生的時段,
對於孩子的欲求就高升

我從沒有想過我想要什麼樣的孩子
甚至可以說
我還沒有想過要自己擁有一個孩子
我以為,那是一種責任。是要扛一輩子的責任。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把我的人生瓜分給他

可是男人的強烈欲求
讓我感受到壓力
進而配合辦理

本月打了五針、配合了口服藥
三不五時請假去照超音波看看情況
藥物的效果有達到預期
甚至,催化了八顆卵子在我腹中
感覺不適時
總以為已有生命在我體內孕育
不過
終究宣告失敗

在得知失敗的瞬間
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不為自己可惜或陷入哀怨
只是覺得很麻煩
一切都要從頭來過。
只是覺得男人一定很失望但是又不敢言
一切再經歷一次。

然後,
只得背負的多人的期待(但並沒有背我自己的)
再前往那個許多人開心等待的場所

芸姐說:
不急,命中就是有孩子,要耐心等待
我說:
這孩子是顆珍珠
要由沙子嵌入痛苦的母蚌中逐漸成長。

送子鳥計畫….待續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