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年少的時候 以旁觀者的身份看著朋友們的愛情
陪著他們一起開心、一起哭泣
不懂為什麼要彼此折磨
更不明白 為何在愛情裡 總是像霧裡看花
摸不清楚對方的想法




最近,看了老師跟學妹的甜蜜婚紗照
深感愛情的魔力如此驚人
愛情,可以令人忘年、可以令人銷魂、可以令人嘆息

好友的情人 因為生了病
像個孩子一樣需要人安撫
可他挑的時機不對
剛好在她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基本上
這絕對得不到他所想要的安慰的
相信他也知道這一點
只是
這種時候,就是想要有個人可以當你情緒的出口
而情人
是男人唯一的選擇
所以也無可避免的發生了小爭執

男人的理由是:為什麼老是你有情緒
我有時也有情緒啊
女人的理由是:可是我的情緒不會在你忙碌的時候出現啊

這些愛情裡的二三事是永遠且完全無法解釋的
像是不思議的神秘現象、黑洞般的深遂
你以為那要很有愛情經驗的人才會遇到嗎??
不……………
甚至在我極有限的經驗裡
也發生了無法理解的愛情二三事

直到現在
我還是認為
愛情 完全沒有道理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