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最後一擊」的首映場
本以為趕不上了,還有點生他的氣

呵呵,還好最後還是趕上了

這部片還滿好看的
雖然他說:在片頭的時候都快要睡著了
可是我覺得不會啊

它真實的描述了一個拳手在面對現實生活時的困境
從掌聲到噓聲
從未嘗敗績的風光,到被取消拳擊資格的過程

而我感受到的,不只是這名拳手的勇氣與堅持
而是他跟妻子間相互扶持的那種平實的愛

我很真實的感受到
我要的男人,可以不需要擁有很多外在的條件
要能像電影裡的那名拳手
對妻子小孩永恆的務實的愛著
他要努力扛起一家子對他的期望

他可以踩著自己的尊嚴,向以往認識的人低頭借錢
只為了把自己的孩子接回來
明明是帶傷上陣
卻在快要支持不住時不停提醒自己還有一個家要維持
想起孩子因為經濟問題而被送走的狀況、還有一堆待繳的帳單
還有一直支持他的妻子。
再怎麼困難的環境
他們還是保有對彼此的信任與愛意
因為這股愛家的力量
他發揮了自己的潛力

連經紀人都嘖嘖稱奇
而願意把自己的身家都押在他身上

一言以蔽之, 我完全抗拒不了愛家的好男人啊…..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