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由自主的轉著手上的遙控器
轉到了韓劇台
現在在播的是火花

把遙控停下是因為覺得李英愛真的有一種令人看了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她不是那種豔光四射的女生
也不是我見尤憐的那種
氧氣美女的稱號果真是名符其實
當我看部分的劇情
對韓式的沙文實在是會令我不自覺得倒吸好幾口涼氣

今天看到的劇情是男主角家裡希望女主角嫁入他們家之後要放棄工作
男主角用很強勢的口吻這樣對女主角要求

那種態度與口吻,實在會令我無法忍耐

還有看到一點
是男主角派人送禮物和花給女主角
她的朋友見狀,數落女主角應該知足什麼的...

可是在我的世界裡
愛情,不應該是構築在這樣男尊女卑的關係之中

而我又猛然想起,那麼,這些在韓劇當中以愛為名的戲碼裡
當我們看到他們肩併肩的在雪地裡坐著遙望著遠方的那種幸福感
其實只是一閃即逝就像流星劃過天際

還是,存在世上的所有幸福
都是像流星一樣的倏地消逝

也許,就像吉本芭娜娜的小說裡寫的:
再美好的瞬間也必定會有變化,
正因為如此,他們那樣子才顯得美麗...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