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辦公室獨撐大局
可是今天又是實驗室開張的日子
明明昨天只是被交待
有人要借相機的時候
在桌上而已
可是...............
高級專員來啦
說要有人去照像
然後咧
不是有別人會去拍嗎

怎麼會這樣...
然後
也不能怎麼樣
只好拿起相機,往會場走去
一堆長的人高馬大的人攔在我眼前
大家都拿著照相機
髮油先生本來就愛照像
他拍的可多了咧

好啦,搞的我很毛
姿態很高的眼鏡主角
只會在那裡指揮東指揮西
幹嘛
你們部門要拍,不會自己派人出來嗎
我哩咧

這種專業相機
我根本不熟啊
要我拍就拍
可是拍不好,
那可不是我能控制的

是怎樣
別人家的秘書就穿的美美的站在後面當花瓶
我們部門就得像個小妹一樣的跑來跑去被人家頤指氣使嗎

好想罵髒話

好啦,開幕開完啦
想說總算是結束了
沒想到
高級專員又來囉
她說:
要把剛才拍的相片
弄成一張光碟
要給董事們

我咧
現在可好
我想我拍的都是影像暗暗的
可能多一個頭
或者是多一隻手
之類的東西
這種東西怎麼見人啦
小雯....你要發揮你的功力了,
不然我們肯定被罵死....

嗚嗚嗚.......
It's real not my day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