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開始一個一個要結婚去了
整理了一些注意事項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愉快
談婚紗包套內容注意事項
1.價錢及包套組數---例如基本組30套價格要求於35000以內(價格僅供參考)
◎ 價錢部分一定要先壓低再往上加,例如預算30000以內---價錢依各地行情不同會有差異。
2.包套內容應包含
◎ 訂結婚妝-一般婚紗公司會另外收這個項目價錢約為5000/次,也就是訂婚加結婚一共是8000-10000粉貴,所以要記得一定要拗他們包含訂結婚的妝
◎ 婚紗部分有六組造型—白紗兩組,晚禮服3組,其他1組(依個人喜好選擇)棚內外景都要有,可以要求看看目前北部多為新郎自己開車。
◎ 謝卡200張~400張—依個人需求,通常婚紗公司會主動送100-200張
◎ 親友卡20張~50張--通常是給和自己比較好的姊妹
◎ 喜帖100張-通常會加製版費約800~1000—可以省下印喜帖的費用,一般土土的喜帖一張約18~25元有的也會要另外收喜宴地圖的製版費1000~1500元也就是假設18元100張加版費1000=2800—小貴
◎ 放大兩張含框40或30吋及24吋—放大部分可依實際房間大小需求做要求,若是挑外景全身的一般人會較小建議挑40吋,還有像小華是住家裡不想挑太大張的就換成3合1的,也就是3張12吋的相片並排□□□加框…我是還沒看過啦!聽起來好像也不錯,參考看看囉!
◎ 還有要要求婚紗公司相本跟相框要任選不加價,否則都會拿那種很不好看的版本給新人。
◎ 娘家本-可要求部分滿版看起來比較有價值感。最好是要求跟大本的一模一樣,只是尺寸縮小而已,而且要不加價喔。
◎ 手翻本-就是4*6的毛片黏成的一本小相本,很方便攜帶
◎ 合成簽名綢-以婚紗照合成之賓客簽名綢II
◎ 12吋的桌上框-II
◎ 燒成光碟不加收錢
◎ 其他贈品—例如珠寶盒,結婚證書夾,相片光碟,禮金簿*2,喜字6-12張,新娘丟的扇子….一些小東西啦!我也沒太在意因為我是覺得有沒有都沒差
◎ 訂結婚禮服外借—依各地風俗不同有的請歸寧或回門也要穿禮服,反正就是要穿禮服的時候他們就要借囉!而且要要求全部禮服都能挑,一般而言就是訂婚兩套晚禮服,含手套及飾品,一件訂婚戴戒指穿另一件宴客敬酒時穿。結婚3套,含手套及飾品,一件白紗進場時穿一件禮服宴客敬酒時穿另一件禮服送客時穿,如果新娘想要披肩,也是應給的喔。不過大都會要求付押金,所以現金要先備好喔。
◎ 相片架外借—宴客時放放大相片給親友看
◎ 結婚花束*1,新郎新娘胸花一式*兩份,主婚人胸花一式*四份,陪嫁胸花一式*6份—以上均為鮮花結婚時用III
◎ 禮車的車頭彩*1及車把花*24(6台車各4個)
◎ 要強調拍的不滿意免費重拍IIIII
◎ 禮服挑完後於取禮服2天前都可以換,且不加價大概就這些吧!
所有談好要包含的東西都要寫在合約上面,才不會有爭議。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