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地方有收費合理又有趣的課程
就是市立體育公園
有夜間的網球班、有氧、瑜珈、健身、還有爵士舞
呵呵
看起來很不錯吧

我最有興趣的是性感肚皮舞
因為我一直覺得中東的肚皮舞跳起來真的很性感
不管你是楊貴妃還是趙飛燕
跳起舞來都是一個性感到不行啊

而且在腰間掛著華麗的鈴鐺
隨著你的身軀擺動發出悅耳的聲響
我超愛那種聲音的
(不然你以為我的英文名字哪來的)

可是弔詭的一點就是:雖然我喜歡肚皮舞的性感
可是他在場我就跳不太出來
(我怕把他的野火撥撩起來嘛)
(人家還是會害羞)
呵呵呵呵

好期待啊
可是每天上完班就很累了
還有跳舞的力氣嗎

另一點就是
因為他收費合理
所以人爆多的
我不太習慣人那麼多的場合啦

不管了
反正去試試再說囉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