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報紙的頭條就是
中部一名女老師
中了頭彩
把獎金全部捐給文教機構

他問我:要是你呢
你會怎麼做
我對於這個問題
爭扎了一下

講實在的
要我把獎金全部捐出去真的會讓我心痛啦
可是我也不會把錢全部占為己有

我會分成好幾個部分
2/4捐給我認為的真正的慈善機構
1/4幫助流浪動物
1/4留下做為未來孩子的教育基金及改善自身的生活品質

可能因為並不是在不愁生活的環境下生長
我實在沒有辦法把所有的彩金都捐出去

我反問他
你呢
你會怎麼做

他笑了笑
並沒有給我正面的答案

我想
他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我想擁有自己的家----------------------
加入書籤:HemiDemi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Del.icio.usfurltechnoratiMy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le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